有過什麼...

也失去過一些東西

徹夜的心情探視

因為世界上有很多是自己的抉擇

無奈...悲哀...或是欣喜...

如果都沒有過失去

怎知事物的珍貴?

沒有去嘗試也看不清楚所要的決定

現在你選擇哪條道路?

而答案又是什麼?

答案沒有確定!

可是現在的我卻是很認真也很確定

就算問我有沒有轉圜的餘地

而我堅定的說...我真的想離職阿~

哈哈...這下我更堅定可以快脫離了

不過還問我說我離職後可不可以回來幫另一家店

恩...我說那樣不是很怪嗎?

還是很不想要呢~~

先休息一下~

因為我...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