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會覺得自己很一無是處

認為自己在這世界上會有人需要我嗎?

如果我出了社會我又能做什麼?

真的...會空虛呢~(笑...)

每一次想到就算自己會畫圖

但是那只能算是皮毛!

就算自己偶而寫文章

但是那些文章卻又能做什麼呢?

雖然會寫小說

但又會有人期待我寫的東西嗎?

有人會去看嗎?

是吧...?我這應該叫做不安嗎?

還是我只是感到無趣?

抑或是我想要更有刺激性的人生吧!

因為太平凡的人生

過沒多久就會厭倦

就像是很多人尋找樂趣吧

但前提自己也要有錢有閒呢

還真是諷刺呢~

恩恩...有時候我發現我的思想會很奇異?

應該說是怪異吧?

我好像本身就是個很會亂想的傢伙!

在此聲明我可不是宅女呢!

不過人生的幸福!抉擇!道路!

把握在自己的手上!

因為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