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頓時有點開心又有點複雜

半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一切事物我將要抹去痕跡

人生的旅程

每一段時刻時段都要選擇與分別

我選擇下一段

相信下一段會更好的我

我也認為我該去實現我的夢想

對...一個幻想三年的夢

趁著有時間去拼拼看

或許可以實現呢~

最後一天我將展開翅膀

循著我的夢想前進

有人說有夢最美

如果沒有夢沒有動力

那人生不是很無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