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的百感交集

當天晚上我就跑去永和分局作筆錄

因為我們對永和的路不熟

所以花了點時間再找路

當我走進警察局時

天啊~~

我真的是很緊張~

第一次走警察局是因為東西不見

別人撿到

這次也就是第二次

卻因為我販賣盜版光碟?!!

我真的只能再說~

天啊~~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盜版光碟

反正我聽警察他們對我的語氣

他們應該是了解我真的不知道那是盜版的

而且我是在唱片行買的

在網拍上也有註明是使用過的

而且那片還是好幾年前的日劇呢~

我只能想跟那間著作權公司說

我也是被害人

如果我知道是盜版的

我哪會PO上去?

只是因為丟掉可惜

想說如果有人要就便宜賣給他

而且我根本沒有獲利

如果以我定的價錢我根本我損失一百元呢~

在我做筆錄

也是我生平的第一次

發現有一個問題有筆錄

那時我發現我的腦筋瞬間快了一百倍

請問你有販賣盜版[新高校教師]VCD嗎?

有,請問是指我賣VCD還是指他是盜版?我根本不知道那是盜版的

天啊~~

如果我沒再說下一句或我有產生疑問的話

那不就承認我是賣盜版而且知情??

好險阿~好險阿~~

因為我未成年所以我媽媽可以陪同

不過等我做完筆錄

警察說要送給檢察官

因為這是公訴罪

我只能說這是另類的人生體悟嗎?

我竟然可能還要跑法院

等通知~

鳴~~

人家我真的不知道那個是盜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