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心情只能用百感交集!

複雜到不行~~

心很煩~

也想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情?

大家現在都知道我在搞拍賣吧?

我第一筆

沒錯就是第一筆

我賣出了新高校教師的VCD

那個也是在唱片行買的

想說看過了也不會再回去看

就把它PO在雅虎拍賣上

那時我還很開心賣出第一筆生意

今天

我竟然接到永和分局警察的電話

那個買家竟然控告我

說我賣盜版

天啊~~

我怎知那個是盜版?

唱片行買的竟是盜版?

算了~~

我今晚要去警局跑一趟

做筆錄

我該說是另類的人生體悟嗎?

反正等我事情都過後

我就好好地大笑一下

這樣可以把倒楣的是給笑走嗎?

就算我媽跟我說沒什麼事的

可是我就是心煩

說難聽點就是

不爽!!!

對!就是不爽啦!!!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