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早上之前

我的心情很鬱悶

畢竟因為發生了這種事情

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們

安慰我

也告訴我該如何說明與解決之道

在此

小月先跟大家說一聲謝謝

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我低落之時安慰

而早上剛起來時

二妹拿著報紙跟我說

月有個人跟你有差不多的情形耶~

可是只判賠1680元

那時我趕快把報紙攤開來看

那個人跟我一樣把看過的VCD拿去雅虎拍賣

而我昨天也上網找了一些相關資料

據以前法律

93年以前

販賣五片以下無罪

不過後來經過立法委員修法後

就算一片就有罪

不過也很多賣家跟我的情形一樣

都不知自己所拍賣光碟是盜版的

對於所謂的著作權公司

佯裝為買家跟我們這些不知情的賣家買光碟

後來再通知警察

對於他們只抓我們這些小賣家

卻不抓製造盜版光碟的人

這些...

大家都心知肚明

那些人或許只是要錢

而看過網路上許多相關新聞與知識

發現大家都是那幾家公司告侵權

至於他到底是不是真的著作權公司?

還是這片子真的是他的?

這就不知了

當我做筆錄時

警察問我這牛皮紙袋是你所寄嗎?

這時我看到那個人可真是有心(指賣家)

他不只把我的商品列印下來

連拍賣成功的網頁跟ATM收據都列印下來

我現在只想

那個人...根本就是存心的嗎??

不過我看到今天這篇新聞後

我想不管警察還是檢察官

大家都知道那只是他們的手法罷了

坑我們這些還不太有社會歷練的小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