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

很多朋友看見我網誌上打的內容後

有的打電話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有的是用即時通安慰我

想辦法甚至比我還生氣呢

不管認識與否

也很多不錯的網友為我加油打氣

雖然沒有甜言蜜語

但我實際上感受到你們對我的關懷

真的是很謝謝你們

我深深地一鞠躬

我會加油

坦然面對這個小小挫折(一開始以為很嚴重>"<)

因為人生就是掌握在自己身上

就算小蝦米也可以力抗大鯊魚的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我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洩氣呢

因為我是開朗的小月阿

呵呵~~

耶~~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