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說就去看看那傢伙的網誌

既然想起那個死愛盜他人文章的機車傢伙!!!

(前幾天所發表表中有提到~)

就想說那就去看看好了

結果= =

我發現有一篇淚水

跟我發表時間是同一天

雖然之前大家的抵制與不滿

讓它刪除了一些文章

不過我還是有發現其實他的文章都是抄襲他人居多

現在現在就算你全部都用隱藏有啥用阿~

一樣還是個死愛盜他人文章的沒品傢伙

真是讓我越想越氣

就是硬要我口不擇言就是了

非得讓大家火大嗎?

真真是瞬間很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