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不過也有很多人無法理解我為什麼可以笑那麼久

我再重申一次

我是個會因為一句話而笑一整天的人

以前我也常遇到像我同類型的人阿

不過現在好像就比較長沒遇到過了呢

好了

現在回歸正題

前幾天我們一群人去吃飯

其中有個人點了小菜

老闆娘說

你要多少錢?

那人回:我要10元

老闆娘:你們人那們多起碼要30元吧

後來喬了一番

老闆娘才知是他一個人要吃的

等小菜上來後

老闆娘說:你的私房菜來囉~~

頓時我們這一桌的人都笑翻了

而我真的是狂笑不已

其他的人都不知道我們在笑些什麼

後來其他人都停住了笑聲

我還在繼續笑

哈哈哈~~

真的是很好笑耶

而我夾著的麵條顫動不已

那頓飯就在我顫抖中度過了

而昨天

又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我點滑蛋牛肉燴飯

而其中有個人跟我點一樣的飯

後來上桌時

我聽到他說:跟他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問:那你想像中是怎樣?

他說:我以為華但就是有顆蛋在那邊滑

他說完時

我頓時整個人狂笑顫抖中

真的是太好笑了拉

害我邊打這篇文章還邊狂笑

整個人就是超累超熱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