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可愛的小殘子阿~第一印象阿~~感覺是個文靜的
女孩

2:你跟他的關係是?BBS上的好友~同時也可以當談心的好友喔~

3:你認識他多久了? 應該快三年了吧~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看照片就是很可愛阿~呵呵~~可我捏一下>"<

5:他對你好嘛?小殘子對我超好的~都會幫我加油打氣耶~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類型喔~~最重要要讓我怦然心動阿~~哎呀>"<好害羞喔~~如果硬要說是陽光型^ ^

7: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沒有@@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心機重的傢伙ˋˊ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呵~~沒有!!!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小殘子讓我捏一下拉~~


小殘子我已經回答完畢囉~~

呵呵~~

接下來就有八個人等著被我點囉~~

盡情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