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要考駕照的日子了~~

要八點半就要到監理所

因為是團體報名的所以要比較早到

考完後中午要回駕訓班考路駕~

不過之前我要考試的那台車

因為壓縮機壞掉了就進修理廠

我上禮拜五開的時候

媽媽還跟我說修理過後車子一定會有些許改變

結果我開了之後心想

何許只有些許改變阿!!!

改變超多的= =

害我那時候越開越火大

又想到那天下午另外一個教練來載我們時候發生的一些事情~~

感覺又更差點了點

話說那天下午的事情

當時我們靠近駕訓車時

發現不是我跟媽媽的教練其中一個人

是另外一個教練(女)

因為我們跟他不熟也沒講過幾句話所以我們倆都坐在後座

沒想到我們一上車他就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坐在他旁邊(副駕駛位)

我們笑笑地婉拒

沒想到他一直說不坐在副駕駛位是個很沒禮貌的事情

當下我跟我媽媽都無言了幾秒鐘

他又開始批哩嘩啦的說禮貌怎樣怎樣的

之後又說他是教練所以沒關係

知道那還不如不要一開始說這些有的沒的

開車還超速我們說這樣會不會太快了?

他還說沒關係前方安全距離很長所以沒關係

這樣就令人更加傻眼了

他是教練怎麼可以教導我們新手這種觀念阿!!!

希望等等我開我那台車它可以在正常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