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外面作上教練的車後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開始下起了大雨

而且雨還越下越大呈現一片煙濛濛的感覺

行至途中

我的教練跟我說

像這種大雨

駕駛場一定會淹水的

我問是真的假的阿???

教練說每到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他們一些教練都在掃水

過了一會兒

終於到了駕訓班

果真看到一些路段已經淹水了

我站在裡面等著我的教練把我的車子開過來

那個時候大滴的雨用力地拍打著鐵皮做成的屋頂

聲音非常地吵雜

就算兩個人對話也會被那些聲響給掩埋

可見有多麼地吵了吧~

終於拿到車後我想說先開第一考區好了

沒想到第一考區的倒車入庫的管線都已經被水給淹了

根本就看不清楚

再加上因為下雨的關係就算開著冷氣玻璃還是有點霧氣

只好把窗戶開下來仔細地看著管線到底在哪裡

途中開至外場又趕緊把窗戶關起來

感覺這最後一次的練習幾乎都是在忙著開關窗戶呢~(笑~)

因為雨的關係我也頻頻擦拭著後照鏡

希望明天考試的時候能有個好天氣呢^ ^

要不然像今天這樣真是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