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考完筆試~~

做題目時發現沒有想像中的難

想當然爾是預期中的滿分100分︿( ̄︶ ̄)︿

到了中午12點半~

我們到駕訓班集合準備要考路駕

到了1點才開始考

我等到2點多才到我

等待的時間真是久阿@@

因為大家都開很慢深怕會壓到線

終於輪到我考路駕了

我一路都開得很順

方向燈也都沒忘記打

到了最後一個要做倒車入庫的時候

監考官(監理站的人)竟然直接要把身份證給我了直說你OK了

當時我愣了一下說

還有倒車入庫還沒做耶~~

監考官這時才說是喔!

在我倒車入庫的祺時候

監考官一直稱讚我說我開得很穩手腳靈活....等等(# ̄▽ ̄#)

說我以後一定能在路上開

帶我完全作完畢下車時

我的教練開心地對我說我很棒

感覺真的是很有成就感耶^ ^

還有這次考試是我開最慢的一次了^ ^

因為我可不想壓到線>"<

壓到要給2000元重考

實在是好貴阿~"~

反正我終於拿到駕照了~~

╭(′▽`)╭(′▽`)╯

明天開始又要做新的規劃了^ ^

這樣的感覺很充實

真不錯^ ^

我還是喜歡多采多姿的生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