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課後做捷運要回家

待我一出昆陽站時

看到捷運的一個女員工對著站在站牌前的兩個男生說

你們東西放在那邊如果弄不見的話,我們可不負責!

那個男生說:我知道我知道,我們不會說怎樣的

之後我從他們三人後面走過要在旁邊等公車時

其中一位男生對著我說:同學 同學

然後拿起手上的一個小包包

我馬上舉起手搖手表示拒絕

只是那個男生很不死心地再次向前阻擋我的去路說

同學~我們不是義賣的~這個送你~(把包包塞在我手中)這是我們設計的~我們是西門町過來的,我們是一群有夢想的人,想要把我們的作品給更多人看,這個是防水材質可以放很多東西

聽到他們說是他們設計的又是有夢想的讓我有點想要為他們加油

我說:嗯~那我知道了~回去後我會PO在網誌的~你們要加油喔~

此時我抬頭看見我的正前方我的公車來了

我婉拒說:我的公車來了,那先這樣~掰~

只見那男生一臉誠懇貌又說:如果這個300元,你會買嗎?

聽到這句話我當下整個條線= =+

這不是強制推銷嗎?說要送我轉眼間又要我買

在我心煩的時候我的公車就在我眼前眼睜睜地開走了>"<

我馬上把那個小包包給他然後一臉抱歉的說

不好意思,我的公車走了我要趕到對面去搭

一說完我馬上就走

幸好有趕上剛剛那班車>"<

坐在車上我回想剛才那一段情景

長不到20公分、高大約4、5公分很常見的小包包竟然要賣我300元~

一開始還說要送我又馬上變成要我買= =

感覺真的是差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