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可愛的老弟

非常喜歡一步蓮華(該說是迷戀嗎?感覺又不妥~~)

就算是在玩線上遊戲

也時時刻刻聽著一步蓮華的歌

{###_angelaafreet/10/1042434892.mp3_###}

幾首換著聽

我看到他連電腦桌布都是一步蓮華

我問他

弟弟阿~

霹靂裡面你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他說沒有喜歡的!

沒有?

那一步蓮華呢?

我還蠻喜歡他的

那你還說你沒喜歡的

這時他靦腆的笑了一下

那老第一步蓮華很好可是就是心太軟

這時老弟又說

套一句善法天子的話

慈悲心不能用在惡魔身上

不過後來吞佛也變好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