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動畫阿>"<

請大家介紹幾部給我看^ ^~(<---明明沒什麼時間卻還是愛看的人)

除了情色方面不管怎樣的題材月都會看的>////<

話說我前天要做公車回家時

公車駛離昆陽站沒幾站時我聽到引擊聲有點怪異

當下心想該不會故障吧?!

果不奇然公車就這樣拋錨在路上了@@

全車的人都在公車站牌等下一班車

不到兩分鐘公車就來了^ ^

但是超擠的>"<

公車司機最後也過站不停看他比手畫腳說他不能載客

終於行經我們某一站頓時車空了三分之二

在經過兩站一個國小的站牌時

有個小男孩拿起水球用力往公車砸了過來打在車窗上

大家都被這巨大聲響給嚇著了

幸好我是站在司機後方並不是站在靠路邊的右側窗口

看那個小孩的樣子當下我心想真是一個死小孩= =+

如果是我站在那邊的話我想我一定會下車罵他這樣很危險ˋˊ

你老大是誰?!(如果是我認識的他就死定了!)

現在的小孩真是越來越皮特別是我以前讀的那個國小感覺越來越糟糕了

為什麼呢?!

請悄悄話問我因為我不想在我板上引起爭議>"<

昨天我是我們公司一年一度的健檢

這還是我第一次做這麼詳細的健康檢查

特別是做心電圖那邊>"<都被人看光光了拉>////<

還有那個護士的抽血技術好差喔

抽完後我右手整個酸痛

還有人黑青當然也有幾個人當場哭出來>"<

但是更慘的是還有人被插兩隻手

我聽力正常~骨質密度正常~眼睛也正常~

剩下的就是要等檢驗報告出爐了>"<

關於最近的鎖文是因為某種因素不方便公開

想看的朋友們月會雙手奉上密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