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著那溫暖的大手   傳遞過來的幸福悄悄地萌芽

小小的   散發著打從內心裡的喜悅

說不清楚為什麼   也許這就是喜歡

天空輝灑著許多美麗的色彩   那是你我之間的回憶

小小的   緩慢地成長茁壯成一片綠蔭

不要問任何理由   因為喜歡從沒有道理

說過兩人要一直手牽著手  許下白頭偕老的約定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還不成熟   也不知道未來會變成怎樣

小小的幸福現在就在這邊   請看著滿溢笑容的你我

抓著那俏皮的大手   訴說著彼此內心編織的情話

曾經為你流過很多淚水   有喜悅   有痛苦   那些都是因為你

兩人在夜空下漫步無論遠近   在你眼裡我知曉你在乎我

握在手心裡的幸福   雖然我們現在還不知道要如何去運用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還不成熟   也不知明日是否依舊不變

小小的幸福現在就在這邊   握緊彼此的手看見了未來

曾經為你瘋狂的青春   有快樂   有悲傷   那些都是因為你

說不清楚為什麼   只是單純的喜歡你

小小的   它勾勒了幸福輪廓

不要問任何理由   因為充塞在內心的幸福就是最好的答案


By韹 悠月2009.6.10

本著作為投稿文章~嚴禁任何形式轉貼和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