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出門時看向窗外那一大片白茫茫的雨

在聽那雨勢的聲音越趨越大聲

實在是很夠不想出門的拉ˊ口ˋ

不過早上有課沒辦法不出去拉@@

在說我這個人也討厭遲到>"<

所幸一下去時馬上等到公車但是回程時就沒那麼順利了

一出捷運站我就眼睜睜地在對向看到我的公車

不要阿~~~

在這樣的天氣下我不想等公車拉~(吶喊)

當時我心想反正公車五分鐘就有一班了

可是我就在公車亭等了快15分鐘= =

期間還被斜飄的大雨打濕了褲子

一臉超狼狽的ˊˋ

就算踩著不怕被水弄濕的涼鞋褲管竟然還是被斜飄的雨給弄濕了

回到家還被我媽媽說我幹嘛不穿短褲

可是這種天氣穿短褲出去會冷耶>"<

我可不想感冒= > =

一回到家時才發現涼鞋上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掉了幾顆@@

可以拿水晶指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再給它黏上去嗎???(眨眼)

最近天氣真的轉涼了

大家出門要記得保暖喔^ ^

好用的長薄外套就可以隨身帶著身上了~~(笑)

最近的我依舊是老樣子

閒暇時就是寫寫文章和小說再來就是看些書還有動漫了>"<

上禮拜我還去上painter跟comic的研習會

老師還有送精美小卡喔^ ^

上完後的感想就是

painter這門課程我之後一定要下更多功夫把他學好(握拳)

還有comic真是一個好軟體阿~(傻笑)

現在我的電腦課的部分是在photoimpact接下來就是photoshop了^ ^

誰叫我之前因為有事情不得不停課一陣子

要不就很快能學到painter的說(淚)

接下來就是我本人超想問的問題啦>"<

抱歉我又來煩大家這個問題了(羞)

就是...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動漫阿(淚眼閃閃)

如果不吝嗇的話可否推薦幾部呢>﹏<拜託了~

突然又想到一件事情@@

不過不知道要不要講呢ˊˋ

講了又有一個怪人針對我ˋˊ

有個怪人明明就很討厭我卻一直來看我的網誌耶@0@

而且有時候還是一天好幾次呢~

真不知道他那是什麼心態~(攤手)

而且只要我寫些抱怨的文章他好像都會對號入座

真不知道說什麼就是了

哈哈~~

還有人跑過來問我說那傢伙是不是在寫我之類的

我才知道有人在談論我呢~

原來是想要打些臭美、自戀的話不過想想還是不要打了

自己想到也覺得噁心ˊˋ

噗噗~~

那麼....

雨快快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