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別再開口說任何話

回想過往點滴   你所說的話   你所做的事

漸漸的都形成痛苦鎖鏈

我不懂   你所謂的幸福

我不懂   你口中的道理

你是你   我是我   從此就這樣擦肩而過吧

就像是從不會交錯的平行線   天真地把錯誤當成幸福

狠狠地在心湖上擲下一顆巨石

奔跑著吶喊著

我不懂   也不想懂

你是你   我是我   別想在強灌你的想法在我的身上

滂沱大雨拍打在身上   是痛也冷的令人心寒

就這個樣子靜靜地背離對方   也別再開口解釋

累了   就這樣學會安靜地放手

你是你   我是我   從此就這樣擦肩而過吧 


By韹 悠月2009.10.6

本著作為投稿文章~嚴禁任何形式轉貼和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