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韹悠月在此鄭重請暱稱為天羽,帳號為frank79527的胡喻翔先生別再來我網誌偷文

我知道你一定會否認的,但是每次都是你來我網誌後

你網誌便會出現與我網誌相同的文章,已經第四篇了

你所偷的有 告白禁忌 不要用錯方法測你的個性&約會模式有80%正常人不知道以下事物!30歲以前不要去在乎的29件事  以上四篇

就算是一篇小小的笑話或是心測大多都是我花費兩三個小時去尋找

我也知道你有看過我上次所寫的沒品人文章也知道你很清楚我們大家不歡迎你

你也許跟別人說那是你在其他論壇找來的

但是4篇會不會就太假了?只有一篇大家還會相信

可是你竟然連版面都跟我一模一樣,我可是為了我這邊網友閱讀方便,版面或是文字我幾乎都會修改

請問胡先生你是在哪個論壇找的?

是什麼時候註冊的?

怎麼我修改後的東西會跟你找得一模一樣?

我請胡先生別在做這種沒品的行為了,沒道理你之前把我們說得那麼難聽,還一直來偷我辛苦收集、整理的資訊

我也有看見你在其他人網誌留言反指是我們偷你文章

但是你發表時間都比我晚,不覺得你這理論可笑了點?

還有你自己承諾過不再來我網誌,也不想談論去年到現在的事情

可是我只看到你自己不知道賞了你自己多少次的巴掌?

做人講究誠信,請胡先生好好遵守一次你自己所說的話,可以嗎?

也請你別再來騷擾我,或是散播其他不實謠言

更請你別再向其他不知來龍去脈的道友亂講話

我是不知道你無名哪裡有眼線,可我請你不要再去有來我這邊留言的道友家亂嗆一些有的沒的

那些人真的是被你嗆得莫名其妙,就連我看過那些的留言只感覺你病情復發,又開始幻想起來了?

如果你看到這篇喊話後想發文嗆我的話,我頂多就是再把你辱罵我的文章拍下,加進我之前所拍得一百多張照片裡面

聽說你父母一直想跟我們談,但是如果又在被我看到你辱罵我的文章或留言

我只能跟你父母說聲抱歉,我們就只能在法院相見了

在這邊光小婊子這三個字我會索取新台幣50萬,其他辱罵我的文章將一一以字數計算

希望胡先生別在做這種不智的行為

也聽你老師說你跟你老師解釋說我們都在欺負你,可是你老師要你拿出證據你也拿不出來

我個人是覺得你不來騷擾我、不亂發文嗆人就不錯了

還說我們欺負你?

在此,我非常慎重請胡先生別再亂了好嗎?

也不要再偷我辛苦收集的資訊

謝謝大家看這篇公開喊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