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某個傢伙真的是很沒品又讓人感到噁心、噁爛到極點

前陣子的歧視女性論(女人就該乖乖當花瓶,否則他還會賞些薄面,要不就是毀壞名聲、傷風敗俗,以後"娶"不到男人。女人真是個可笑的動物,他要好好研究... ...等)就已經引起眾多女性之不悅~

而且還
年齡歧視並且瞧不起SD娃娃與霹靂雨娃


還記得沒品人還說過來我網誌就很火大,說什麼再也不來我網誌

好笑的是我有拿刀架在他脖子上,要他非看不可嗎?!

結果現在還不是三天兩頭就出現在誰來我家

本來上一次已經鬧到他學校還有他家人都知道這件事了~

他媽也說會好好管教他

聽說他也被他爸打成跟豬頭似的,本來也不想再去管那個沒品人的事情~

可是現在沒品人每出現一次誰來我家

他家就會馬上出現我網誌上的文章~

就算是網路上收集來的資訊~

也是我花費一段時間去找到的~

你憑什麼罵過我小婊子後又每次來偷貼我辛苦收集來的資訊?!

別以為我沒提告你,你就越來越誇張~證據我都還留著,你敢再來辱罵我,就等著收傳票吧!我還要跟你索取大筆辱罵金額,照字數算!

剛開始我還跟其他人說起碼我是女生,那傢伙不會常常來畢竟那個沒品人說他只對男的有興趣

所以像是豪小好友就是他每天光顧的對象

而且他這一次還整篇一字不漏地複製豪小好友的文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說得好像是他寫的、他想的似地

試問一個常常把霹靂裡面的正義台詞掛在嘴上的傢伙

你現在的言行舉止更顯得好笑又可笑~

搞得現在你每貼我們的文章都還會有人特地告知我們~

沒品人好像快沒有羞恥心似的~

在那之前就還聽一些人說過你還常常推薦我們的文章,現在又直接一字不漏地貼在你網誌

你這個沒品人是討厭我們還是愛慕(噁~我快吐了~)我們啊?

除了批評別人,模仿我們,轉貼他人網誌文章,你這傢伙還會什麼啊?

差點忘了你還會偷改別人的CSS樣式,說是你做的並且假借好心要他人給你帳密然後再用別人的帳號亂罵人

如果某人又想發文炮轟我們的話,或想要自我澄清些什麼的話

我們可是非常樂意接下,並再一次發動全力反擊也無所謂

畢竟你又再一次地承認你卑劣的舉止

話說沒品人可是每一次都自己很火大地承認他的沒品行為呢~(笑)

如果你以為模仿我們的風格,你就能成為我跟豪小的話

我會直接說你做夢去吧!

為什麼做人要把自己搞得那麼失敗,一次兩次都前來挑釁,你這麼想紅我會勸你直接去大馬路裸奔被採訪會比較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