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時候

老師叫一些同學上檯面試

那時我闇聲祈禱希望不要叫到我!

結果老師的一聲

月婷~

阿阿阿~我什麼都沒準備拉~"~

我馬上跟老師反應我真的都沒準備

老師說沒關係

我想阿阿阿~

我就懷著緊張的心情走上台

我是真的真的很緊張

或許看不出來但是我真的很緊張

大家好~我是月婷~來自於...

因為沒啥準備所以內容有點空洞

當我說到要當OL時每個人都狂笑

因為讓他們想歪了....(我點- -)

讓我有點哭笑不同

當我說到我想在大老闆身邊學習時

他們就然聯想到我坐在老闆大腿上的樣子

阿咧~

當我不知所以時

我已經講完了

我馬上大喊真的好緊張喔

可是他們竟然說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還說如果是誰講在老闆身邊學習

感覺很正常

我講就會讓他們想歪

真是的...真的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