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不知道在跟阿仁他們說些什麼

好像就是在討論漫畫劇情之類的

喔~我想起來了試看阿仁所畫的漫畫

我冷冷地拋出一句話...怎麼?沒有激情畫面?

我指著那床單的那畫面

沒頭也沒尾...男女主角可真可憐

阿仁抗議說要看你自己畫拉

抱歉我...沒你強!

放送出百分百的笑容和藹?地望著阿仁

畫太麻煩了我可是屬於言情類的呢

根本就是A小說嘛...

耶~我像是會寫那種A的東西嗎?

會...此時阿仁與熊熊很用力的反駁我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興致來才會寫

但是我興致來起碼不會抓人吧

是吧...親愛的?(抓著可愛的熊熊如是說道)

既然阿仁說我是A之后

好吧~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我提筆奮力寫下充滿愛的紙條

呵呵...仔細看囉~

在冷清的夜晚找尋溫暖似乎成了一個習慣

交織的唇舌

銀白的絲線勾住了兩人迷矇的視線

輕喘的呼吸聲

室內瀰漫著情色的氣息

依偎已無法滿足心底渴望的猛獸

脫去彼此的束縛

游移的雙手

撫摸著...

品嚐只屬於彼此的味道

像是一道佳餚

慢慢地...慢慢地...

吻著雙唇

靈巧的地勾勒對方的菱唇

深入淺出...

以上這就是我給予阿仁疑封包含人情的紙條

簡稱情書...

她就封了一個H皇后給我

哈哈...風花閣的樓主加上H皇后...

不錯嘛...嘿嘿...阿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