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客官們~

今日奴家要爲大家介紹三風點火裡面的風花樓

風花雪月的場所可是所有男人都愛得緊呢

如今三風裡的風花樓樓主悠月

來爲各位介紹風花樓裡的介紹

喔 喔喔~對了~

怎麼都讓小奴說呢

再此我就先請出樓主來爲客官說話

大家安好~奴家再此一拜

奴家悠月今屬風花樓主兼紅牌

再此先聲明奴家可是賣藝不賣身的

在這身在江湖這個大染缸裡

奴家想應該不會有人喜愛我這種風塵女子

在此奴家在盈盈一拜望各位可不要刁難我樓裡的姑娘

除了風花樓外

還有風月樓!風流寨!點火幫!

以上可是奴家的入幕之賓兼好友呢

喔~要來本樓消費

第一!有錢!

第二!有勢!

第三!英俊瀟灑!

第四!看我高興!

各位請去拿號碼牌喔!

我們下次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