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了彎唇角

或許我就是喜歡看美好的結局

內心激出點點的澎湃火花

興奮的眼眸

不禁也迸出了喜悅

輕轉動著身軀

有誰?

想跟我一起瘋?

就讓我的吻..封緘你吧~

天使與惡魔的混種

那就讓我帶領你們體會吧~

讓那極致的戰慄喜悅

就算身上的毛孔都已一根根戰慄著也是不夠的

都比不上我渴望你的一角

撫摸

此刻只有溶化了...

還有充斥滿室的琦旖

你...已經沉醉不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