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到了無聊至極的境界

該說是無所事事呢?

還是有點偷懶呢?

不~

該說我事情做完了

沒有事情做

就算坐在電腦前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要說人生無趣還是什麼呢?

我可不想我的人生如此平淡呢

我喜歡有時候耀眼一下

如果是刺激的話

當然是要看哪種的拉

如果是很恐怖的雲霄飛車

那個我可就不敢坐

完全都不想上去

我也看很多人玩那個

下來後臉色蒼白的說超好玩的

不過我看那個臉色.....

打死我都不玩ˋ ˊ

因為有點無聊

我就跟媽媽說好無聊喔

可是媽媽卻說因為我太好命了

換個角度想

的確我這樣也算是種幸福吧

像有的人為了賺錢每天連休息時間都沒有呢

所以我也該好好珍惜這樣的時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