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真得是很可笑,有一個人的無名網誌平均人氣比我少累積人氣也比我少的人到我家嗆聲,說我利用他來衝人氣。

 

他這種說法真得是很可笑,我是聽別人指責他故意在我這邊吵來衝人氣,我也只是把他的留言刪掉,然後他卻跑來我家指責我。

 

以下是他剛來我家亂的留言:「這個世界原本就沒有正義,有的只有「立場」而已,請你不要在自作聰明了!你根本就想用我的文章衝人氣吧!你真的很超過!現在很好阿!是非分明!黑是黑、白事白,立場分明,你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的陰謀,你才真的很幼稚呢︿︿

 

請大家看看,現在月的網誌一天平均人氣少說也有500雖然沒有說很高但是這些都是月一步一步慢慢走到今天的,真的是很感謝大家來看我的文章,而且月的網誌走文學創作,我根本不屑用罵人這種來衝人氣,月的目標是要當小說家,這種事情月是不會做的。

 

有些朋友知道月的網誌,也知道月的為人平常都沒有在罵人,上面所放的文章也從不直接說他人怎樣,有的也只是想當和事佬但也萬萬想不到惹來一身腥

 

現在月在此聲明,以後月也不想再當什麼和事佬了,還有一直在我網誌來亂的朋友,月也將採取法律途徑,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謝謝大家看我這篇文章,月一直很不喜歡惡言相向,但對於一直騷擾我的人我也不會就這樣輕易放過,將會把文章存檔、拍照並送去警局報案的!

 

而且月也從不以我的人氣來自大、自誇,關於別人說我利用別人衝人氣這點我真的很無法諒解,我只是只要有人在我網誌上說文章寫得很好或是跟我說加油等,我就很知足了。

 

人氣不代表一切,當然月也不是個很看重人氣的人,真的,只要有人看我的文章和小說我就超感動的,在此,月也深深對一直看我文章的人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的文章,謝謝你們一直給我的鼓勵,謝謝大家!

 

這一些月都會點滴在心頭的!

 

謝謝~(鞠躬)




By韹 悠月2009.9.9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