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網誌開通至今也要滿五年了︿  ︿

雖然頭一年常常被通知要趕快登入~(笑)

在這五年裡認識了很多人

也得到很多人的鼓勵

同時也看到很多的過客

最近真的是有點感概

感覺很多人漸漸地消失、留言也變少了

也許是跟無名會員流失有關係吧

不過說實在的無名的確是變爛了

也看到很多朋友們放棄無名搬家到其他社群網站甚至部落格

但是五年了

用無名這麼多年都以經有了感情︿  ︿

以前會說無名將會是我永遠的主站

不過我還是會把無名當做我的網誌

因為用習慣了啊~

也在無名認識很多人,要叫我放棄我也很難說放就放

可是我在無名的朋友真的走了很多(淚)

我是很希望無名能聽見眾多會員的聲音

要不我看台灣最高流覽的無名小站再過幾年就會被人給遺忘吧=      =

不過阿~

時間真的快得很快呢>"<

看來為了夢想我真的要好好努力了啊ˊˋ

希望大家也能通往自己的夢想喔︿  ︿

真的很謝謝長期看我網誌的朋友

謝謝你們了︿  ︿

還有一點牢騷我真的很想要講=        > =

今年我網誌竟然都沒入榜部落格總排行前1000名

虧我去年都有入榜QQ

這表示我網誌該要多點變化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