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黑夜

喜歡吃糖果

甜甜的滋味

喜歡喝檸檬紅茶

真的是百喝不膩呢~

喜歡在夜裡

天馬行空

喜歡看小說漫畫

也喜歡做著女孩喜歡的幻想

喜歡聽抒情的音樂

更喜歡聽悲傷的音樂

我會聽著手機裡的歌打著簡訊

喜歡聽布布的歌

以後決心要把喜歡的角色弄回家

也喜歡聽動漫的音樂

也收集了很多喜歡的漫畫小說

我喜歡黑色

在半夜裡靈思泉湧

發現在夜裡有很多動力

想把所想的一切化為文字

很快地

就慢慢自我尋找

喜歡的喜歡

好像可以改變又好像不能改變

或許因為我喜歡^ ^


不知道大家喜歡什麼呢?

也說來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