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近總是對我說

我已經算是大人了

該正經點

可是我只是在你面前才會那樣耶~~

在媽媽面前撒嬌裝一下可愛

這是做女兒的權利耶>"<

我媽媽~是個很漂亮的女人

廚藝好得沒話說

每次都煮我們喜歡吃的

很快地一桌豐盛的佳餚

馬上就就被我們姊弟吃完了

溫柔的她

雖然有點保守

但是也算是很前衛的女人

有主見又聰明

會跟我們說道理

我阿>"<

真的是很喜歡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