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是個敏感細心的人也不是

因為我大部分都很粗線條呢(笑~)

可是我自己也有發覺

這幾年下來我也越來越脆弱了

難道是小女人嗎?

不~~

或許是女生特有的多愁善感

又該說是我心地本是如此?

我不知道...

雖然很想要理清

不過我想這種事就隨波逐流就好

說不定等我死了就知道了呢~

我是那種看連續劇或電影漫畫小說看到悲慘的我會心酸流淚

遇到生氣的我會氣很久很久

還記得晚上睡覺時做了一些奇怪的夢

現在我還記得我胸口悶痛的感覺

我是被氣醒的!

雖然知道是假的還是會很生氣很生氣

想到也還是感覺到一絲的氣憤

至於我也是常常不小心脫口而出的人

像是沒那個意思卻不小心傷害到他人

我會耿耿於懷到現在腦海還是記得很清楚

我是不知道當事人還記得嗎?

反正我還是覺得很愧疚

真的是很對不起呢~

請原諒我的無知吧!

我有時會因為小小的事情

而內心超痛苦而煩悶幾天的人

最後突然像似想通似地

大聲說我幹麻要心情不好?

那算算了吧~~

有時候卻又像傻大姐什麼都搞不清楚狀況

唉阿~

我自己可以正常點嗎??

雖然有時後有人說我很像大姊頭

有時候很精明有時候卻迷糊到極點

千萬別問我怎麼回事

我只能說看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