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在奮鬥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老實說我最近實在是不太高興

而想培養多年的氣質也因此忍不住罵出一些難聽的話

破功了....(汗)

而昨天早上更因為一些事情更是讓我不爽(抱歉用詞粗俗)

我想我之前多少也有跟大家說過我去工作了^ ^

因為公司有個女生後來發現她心機很重還到處說我壞話

雖然全公司上下幾乎都被她說透了

但之前我沒有察覺還跟那個那個女生不錯

都一起吃飯還會聊MSN

就在某一天我發現了真相

雖之前就有查覺她怪怪的

從那個時候我就開始遠離她

我把她當空氣

那女的看到我臉很臭

就在昨天早上

我主管(他喜歡心機女)把我叫去會議室

事後回想起來以我的脾氣竟然可以隱忍下來聽他講1個半多小時的廢話!

首先我主管就問我現在換位子過得怎樣(我被換到總機的位子可是我不是總機小姐喔~)

我說還不是一樣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我主管就問:你最近是不是跟心機女之間有誤會?

我:沒有啊~

主管口氣帶點激動說:妳們現在見面還會講話?還有一起吃飯嗎?

我沒答話

然後我主管開始安一堆有的沒的罪名給我

說什麼我是他部門的人,他不允許他部門的人破壞公司同事間的和諧

又說我現在坐櫃台卻都不跟同事打招呼說早安

意即我不跟心機女打招呼

因為剛開始我有反駁

我主管惱羞成怒拉下臉對我說:主管在講話,妳要等主管的話講完在講!

從那個時候起我就不太講話幾乎用著很冷的眼神看著他

其間他也被我看得很尷尬

我想我的眼神多少有參雜不屑

在那個時候我還一直跟自己說臉色不能太臭眼神不太能冷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

又說什麼心機女真的對我很好,也沒有桶我叫我不要這樣打壓她

我就冷冷問:你是說我帶頭打壓心機女?

只見我主管急著否認說他沒有這樣說

還說什麼今天這些事情千萬不能跟別人說

就算我跟那個人有多好都不能說

要不其他人會以為是心機女跑去跟他說然後他跑來打壓我

是的!就算我主管不這麼刻意警告我,我還是認為就是那心機女告訴我主管來打壓我

很可惜你叫我不說還是要說~

你想怎樣(攤手)

這個時候我就冷冷說:桶我?何來桶我之說?

我主管為之語塞

我主管又說心機女完全沒跟他說什麼,是他自己來講的

可是我主管講話漏洞百出要我相信他,等天塌下來時再說吧

又說什麼心機女說我很難管理又沒什麼績效(我一開始在我主管底下後來當心機女的助理之後又回去我主管底下)

我就用更冷的聲音說:我知道我沒麼績效,又沒什麼能力

一個月只幫178拉七百多個會員,少!

一個月只幫178找12位達人,少!

然後我主管睜大眼睛

我冷笑說:你也覺得很少吧

我主管說:算很多

我說:可是心機女覺得少阿!

然後我又說:你看吧~你不知道這件事吧!

我內心OS我做的這些全部被心機女拿去給老闆娘邀功了,全公司都不知道是我做的!

然後我主管一聽我可以拉這個多人又希望我能幫CS拉會員

只可惜我興致缺缺

後來還是一堆廢話

其間也有帶點威脅我的話

還說什麼我的個性就是第一次講不聽沒關係

第二次警告

第三次妳就知道我會怎麼做

聽完這幾句話我猜想他就是說我在這樣不理心機女他可能要開除我

他還舉例他跟另外一個同事之間的誤會

說什麼他做錯是勇於承認,道歉三次還請吃飯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叫我去跟心機女道歉

可是我是後求證那位同是我主管根本沒道歉~(這好笑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也沒想到我主管會這樣跟我說

所以我先選擇隱忍下來

我又不是很想要這份工作薪水又不多我何必要受這樣的氣?

不過也正因為這樣我更不會這麼快離職

那這樣不就著了心機女的道?

第一次我忍著,第二次我就不會這麼乖乖聽你講廢話了

還有我還是不屑心機女我就是想把她當空氣



真是越想越氣= =

這就是我近來工作的情況

有可能考慮把這些事情寫成小說

篇名叫人心險惡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