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月要感謝每個來看我網誌跟文章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鞠躬)

老實說月的無名網誌在前幾天滿四年了~(羞)

一開始是我同學叫我去辦的,但那時候我也不太知道無名是啥就是了>"<

當然我也曾因此荒廢了無名,有3~4次還被無名發客服信,在不登入就要被移除帳號了@@

只有收到信時我才給他登入一下~(汗)

那個時候的我也萬萬沒想到現在的我可以認識這麼多網友

我真是超感動的QQ

最近的我也開始趕寫枷鎖

畢竟曾經也因為懶惰就給它斷文一年(擦汗)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亂寫斷頭文了拉~(吶喊)

其實還有一件事情那就是枷鎖寫至第40章節時就是第一集完結了喔~(灑花)

我預估枷鎖是要100萬字︿   ︿等38章節時就差不多完成十分之一了~~(再一次灑花花)

還有等枷鎖推出第40篇時也將推出新的小說連載標題暫定是"尋妻"

此小說完成字數將是10萬字或是20萬字(月的小說都已10萬字為單位的>"<)

到時候月的網誌固定禮拜六是兩篇心測、禮拜日是枷鎖、禮拜一是尋妻

以上三天都是凌晨發文的︿   ︿

我的夢想就是希望成為小說家~~(飛奔)

而從以前支持枷鎖小說的朋友們

月都點滴在心頭

如果枷鎖能有出書的一天時月將馬上送上一本簽名書以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沒想到轉眼間也過了4年阿~(望)

雖然有一年給他荒廢掉拉ˊ口ˋ

但是現在的我更懂得要把握

所以我要更加更加的努力

一切盡在不言中

真的

真的

真的

謝謝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