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網誌加留言版的留言清到差不多了 >"<

不過留言板的部分還有6頁就是了~(擦汗)

最近的我整個惰性上身@@

實在是很不想動就是了~(遠望)

眼見自己定下的時間表好想快來不及完成

我這才想到我後頭還想參加角川的活動ˊˋ

我在這樣下去一定會一事無成啊~(抱頭)

真的很抱歉都這麼晚回大家留言QQ

這幾天我一定會好好地重整一下我的心>"<

講完後發現這一篇好廢話啊QQ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