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從以前就是打混似地度過國中3年高中3年

可是我漸漸覺得膩了

我的人生好像越來越無趣了

以前有家族有BBS有...

一些需要責任的東西

我也付出了很多的心血

但是我發現我很難容近那些版主圈

或許...我不適合了吧

再經由虛無事件更是有所感概

這種感覺已存在我內心許久

那時還賭氣再也不想去那裡了

或許...我真的還只是個孩子

時間不斷地流逝...

太多事物都在改變

永遠不變的就是永遠在改變

這句話我會記得的

想想我也改變了...

哎...

我想是我自己在若有若無之間會設一道牆吧!

連自己都搞不清的人

懂太多事情...也懂太多的因果

該是等待吧!

那天感覺很遙遠

我想那天該是個美麗的毀滅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