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年底家裡養了一隻大白熊後

每天總是不停的洗手ˊˋ

因為要清理小狗的排泄物

雖然他很可愛,長得就像是一頭白色雪熊

可是可是....

我的手指縫竟然都有紅紅的而且還會太過乾燥小裂開

就算我拼命擦歐蘇丹的護手霜也是沒用

最後我在昨天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叫我除了洗澡以外盡量滴水不沾、更不能碰任何清潔劑

最好都要戴著手套

我心想說怎麼可能都帶著手套啊ˊˋ

目前只希望能趕快擦藥膏快點好

還有小阿里也別一直尿尿了啊ˊˋ

牠因為目前越長越大連尿布都是前腳站進去後腳都在外面

所以變成一半成功一半失敗ˊˋ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