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得不承認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很好睡(汗)

老是很想要睡覺似的>"<

再加上被我家新養的大白熊搞得睡眠不足=   =

好累啊(倒)

他可愛的時候是很可愛不過卻超級黏人的

他一定要我媽或是我在他旁邊要不然就會拼命狂吠

唉~

再說也不知道為何最近都超沒動力的>"<

眼看著無名都擺爛了

還是該說是無名整個爛了?

大家都跑去FB跟噗浪了>"<

還有雖說是慢速復活

我看我算是龜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