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很久以前在報紙上看過一篇令我印像深刻的文章

那是一位女孩敘述她在感情上的種種...



初次北上求學的她,面對一切都是如此的陌生

特別是對感情,她有一份憧憬

過了不久,她在大學結識了一位男孩

那位男孩長相帥氣,講話幽默風趣

沒多久後,他們便成為了男女朋友

剛開始他們也恩愛了一段時間,後來男方向女孩提出了一個要求

女孩思想保守,斷然地拒絕男方的請求

結果雙方就因為這個問題,而爭吵不休

突然有一天,女孩看見男友竟摟著另一位女孩狀似親密地走在路上

女孩無法相信自己的雙眼,只見她顫抖著身軀緩慢地走向她男友面前

她盯著男友毫不在乎的表情,不知哪裡來的力氣,她這才擠出幾個字:「你在幹嘛?」

「誰叫你不給我,我只好去找其他女生囉!」男子一副不耐煩的表情。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無法相信,她所愛的男人會給他這樣的答覆。

「我無法忍受沒有性的愛,既然你愛我,為什麼不能給我?還是說你根本就不愛我?」

「話不是這樣說的!」女孩試圖拉著男友的手,卻被無情的甩開。

「夠了,我不想要再看你這副要哭不哭的表情!」推開眼前的女孩,男孩擁著身旁的少女,無視於女孩臉上的淚水,大步一跨便走了。

淚眼婆娑中,女孩清楚地看著她的男友是如何與那女孩嬉戲,可這些他前幾天還曾這樣待過她啊!

「為什麼?為什麼?」她無法明白,為什麼就這樣子不愛了?

終於,女孩做出了抉擇。

她奉獻了她的第一次,珍貴的第一次。

果真,她男友又恢復以往甜蜜,與她恩恩愛愛的,可惜好景不常,女孩又再一次看見她男友挽著不同的女孩。

「為什麼?」女孩傷心地問。

「這還需要問嗎?」

「為什麼?」

「哼,我厭倦了妳!」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走開,玩玩就好,何必這麼認真呢?」

「為什麼?」女孩只能重複問著同一句話。

「我們別理她,你不是說她在床上就像一條死魚嗎?」少女輕蔑的笑聲,此時聽在女孩耳裡格外地痛心。

心正淌著血,女孩開口問:「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就是我厭倦你了!滾開!」男孩毫不留情地推開女孩,從此一去不回頭。

女孩傷心地躲在被窩裡面哭泣,從此她不再相信愛情!

不再相信愛......






不知道過了多久,好像有六年甚至是更久?

女孩內心已經乾涸,算是看破了愛這種東西

就在這時候一位風度翩翩的男士,因為工作的關係漸漸走進了她的生命

看見男士的誠心,她知道他是個好男人!

是個可以攜手度過一生的伴侶,在男方的苦苦哀求下,他們終於交往了!

某一天,男士靦腆地向女方提出想婚的念頭。

「我們結婚吧!」男士燦爛的笑容,讓女孩也露出笑容。

「我很高興,我找到像妳這麼好的女孩。」男士牽著女孩的手,又道:「其實我的思想很保守,像妳這麼珍惜自己身體的女孩真的不多了!再加上妳的個性是這麼的好!」

看著男友高興的笑容,可聽在女孩的心裡卻像是一個巴掌狠狠地打在她的臉上。

女孩笑容蒼白地笑問:「如果你要娶的女孩並不是處女的話,你會怎樣?」

「我沒有辦法接受我的老婆不是處女。」聳聳肩,他又說:「但是,我知道妳是我想要的女孩!是個可以跟我攜手共度人生的老婆!」

被牽起的手瞬間冷卻,女孩抖著聲音說:「如果我說我不是處女的話,你就不要我了嗎?」


「這個時候,妳還對我開這種玩笑,妳守身如玉這點我可是很清楚的!」男方露出溫柔的笑。

她不能騙他,不能騙一個這麼相信她的他,女孩流著淚水,聲音悲淒地道:「對不起,我...真的不是處女了... ...」

「我...不相信... ...」男士愣住地看著女友。

「是真的...在大學時...我... ...」

「別說了!」男士打斷女孩的話,「先讓我回家想想,好嗎?」

沒等女孩的答覆,男士失魂落魄地轉頭回家。

女孩又再次痛哭失聲,深深地懊悔她當初的決定。

過了幾天後男士又出現在女孩的面前,滿臉鬍渣、神色憔悴的他緩緩開口:「對不起,我是真的很愛妳,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

「對不起,我的思想保守...所以我...很掙扎...可是我還是沒辦法接受,對不起...」

看著他淚流滿面地道歉,女孩的心更痛...更痛...

最後他們還是分手了,只因為她不是處女。

現在的女孩決定一輩子再也不碰觸愛情...因為她失去了他... ...







看到這邊大家一定心想那男生很小氣,女生很傻

也相信看官如果是女性的話,一定會更有感覺吧... ...

其實很多事情人生本是無奈,而報紙上總是寫下許多人的人生經歷

人與人之間要互相珍惜與包容,但在那之前更要懂得愛惜自己,千萬別因為一時之氣而傷害了自我

也希望大家能一同成長、一起往幸福邁進~

加油!


By韹 悠月2010.7.31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老文 報紙。 木生 八卦 夜雨滴 報紙 種子 報紙右下角 飄風 報紙 雨淡靜塵 五更街口
洛爵 報紙。 韹悠月 紙上人生 小賦 油墨荒野。 霓可蘇打 (NicoleSoda)  描繪時代的油墨紙-報紙 魚蠢 證據  Sherry 每天的習慣
白色羽毛 那一千份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