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嘟嘟>"<

昨天依舊逃不過那必走的路程

嘟嘟就在昨日早上11點就被送去貝斯特動物醫院

去結紮了~~~

只可惜我竟然看不到這個過程~(哭~)

我上課上到12點趕緊坐捷運回家一開門

看見嘟嘟不像以往有活力的迎接我

有氣無力的躺在墊著產護墊的籠子裡

仰著頭看著我尾巴一直搖

媽媽說嘟嘟看到我真的比較興奮耶

說到這個早上我坐著吃早餐時他一看到我竟然直接從VIP椅跳下來找我

的確讓我有點小嚇到

深怕牠會受傷>"<

雖然不是一兩次了

只不過連昨天開完刀看到我也差點跌下來

害我超緊張的~

開完刀的嘟嘟不太吃東西就連我拿出雞排也只吃一兩口

我可愛的愛吃鬼嘟嘟消失了拉>"<

嘟嘟不清楚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

整個就是坐立難安

坐著會痛趕緊起身後腳外八樣

看到此讓我好心疼

我就抱起嘟嘟找了一個讓牠不痛的姿勢

抱著他幾個小時好好地安慰牠

如果造成不好的回憶就不好了>"<

幸好今天嘟嘟已經好很多了^ ^

嘟~

真是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