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聲哀嚎出自嘟嘟的嘴裡,聽到聲響的我們趕緊衝到嘟嘟的旁邊,坐在VIP椅子上的嘟嘟一臉無辜的表情望著我們,我們低頭一看是一隻蚊子在叮嘟嘟!

 

 

    待我想要把蚊子打死時,我的母親眼明手快地就把那隻蚊子給就地正法了~(~)

 

 

    因為我們把嘟嘟放在牠專屬的VIP椅所以導致嘟嘟無法親自解決那隻蚊子,不過牠那一聲哀嚎可真大聲,此時的我突然想到一個點子!

 

 

    嘿嘿

 

 

如果幫嘟嘟塗防蚊液的話,是不是多少可以幫牠防止蚊蟲叮咬?

 

 

此時我拿出家裡的叮嚀防蚊液,嘟嘟乖耶~~讓我幫你塗上叮嚀防蚊液吧!

 

 

可是我想想嘟嘟是有毛的,好像用噴霧的防蚊液好像比較好耶

 

 

只可惜我家現在就只有叮嚀的防蚊乳液了~~

 

 

所以嘟嘟你就讓我實驗一下囉~~

 

 

 

 

 

    拿起手上的叮嚀防蚊液,聞了一下瓶中的味道,好像是精油的(後來看一下瓶身上面寫著綠油精),在看一下後方所標示的內容標示為日本NR科技純化之天然防蚊精油配方,驅除蚊力更強。不含化學成分DEET(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DEETdiethyltoluamide、待乙妥)是一種人工合成化學物質、俗稱敵避,【在防蚊的有效程度及持續時間測試上,DEET大幅超越「天然植物成分」,醫學界研究防止蚊子、小黑蚊的叮咬,仍以DEET的效果最好,蚊蟲碰到DEET會覺得不舒服而不願叮咬,飄散時則在人體周圍產生保護層,同時塗抹於裸露皮膚與棉、毛類衣物上效果最佳。市售防蚊液中DEET濃度自4~50﹪不等,(建議刪除,因為這樣容易造成DEET效果好的印象,與產品訴求無DEET成分會有衝突)),無毒性,不傷肌膚,不含酒精、樟腦油,幼童可安心使用。

不過既然連小孩都可以用的話,那嘟嘟避免你可能會被蚊蟲叮咬而在那邊哀嚎,身為主人的我想到了這個方法,現在就讓我們試試看吧~~

 

 

之前我就用過叮嚀防蚊液,不過不是用綠油精味道的(我又差點要打成口味的~~)

 

 

抹起來的感覺比較偏向水性乳液而且擦完後還有冰涼感~

 

 

反正夏天快到了蚊蟲也變多了,這股冰涼感我想嘟嘟可能會先嚇一跳吧~(~)

 

 

說遲不遲我現在就幫嘟嘟塗上叮嚀防蚊液,看他的反應感覺超好笑的~

 

 

可能沒有塗過乳液類的東西,嘟嘟一直聞著他的肚子

 

 

看牠的樣子好像並不討厭叮嚀防蚊液的味道

 

 

該說是玩得很開心吧~~

 

 

想拿走叮嚀防蚊液時嘟嘟還跳著要跟我搶呢~

 

 

嘟啊~~

 

 

你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