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傷心淚流的夜晚   期望有個人在自己的身邊

一個人孤單走在街道時   希望有一人跑過來牽起自己的手

蠕動無語的唇   想與某人分享著開心喜悅

淚流滿面和你道別   與你分開的夜晚格外地想念你

輾轉無眠的夜晚   遠方明月掛著你的笑容

輾轉無眠的夜晚   遠方明月訴說你的牽掛

會是你嗎?   那個總讓人想依靠的你   會是你永遠在我的身邊嗎?

每一次感到無助時一直陪著我走下去   陪著我面對難關

這一些全部都一點一滴暖過心頭   讓我明白那人將會是你

輾轉無眠的夜晚   遠方明月掛著你的笑容

輾轉無眠的夜晚   遠方明月訴說你的牽掛

曾經也有過痛苦難熬的夜晚   理不清所謂的幸福道路前方是什麼?

每一次感到懦弱時一直牽著我的手   帶著我跨出瓶頸

這一些全部都一點一滴暖過心頭   讓我明白那人將會是你

淚流滿面和你道別   與你分開的夜晚格外地想念你

會是你嗎?   那個總讓人想依靠的你   會是你永遠在我的身邊嗎?

抹去想念的淚水   期許這一刻的心情能完全地傳達給你

By韹 悠月2009.9.24

本著作為投稿文章~嚴禁任何形式轉貼和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