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染上一抹紅   如玫瑰花瓣灑落

遠方傳來悶雷聲響   如我的心陰霾深沉

有一根刺狠狠插在心頭上   不管想要如何遺忘   仍深深惦記著你

抹掉玻璃帷幕上的倒影   那一張苦笑的臉是誰的?

手上的溫度還在   腦中的記憶還在   但身邊的你卻消失了

曾經以為你會是我最後的戀人

想和你談一場甜蜜的戀愛並共築未來

在茫茫人海中我一人孤單行走

痴痴的等待著前方將有你轉身過來的笑容

站在滿是情侶的街道上

內心一直浮現出你的臉龐

別人都說我太傻   這樣想著你   這樣愛著你

我還在懷念我們兩人一起的時光

曾經相偎依訴說的夢想   如今不知該如何開口

我的夢還在   我的愛還在   但心中的你早已不在了




寂寞的夜晚   懷抱著悲傷入眠

每每醒來兩眼都掛著淚水

太過安靜的空間   思念會排山倒海地席捲而來

我還在懷念過去那段開心的過往

想和你談一場最後的戀愛

曾經以為你會是我最後的歸宿




在如此廣闊的世界裡面   我獨自一人飛翔

不想習慣孤單   不想忘記了你

直到夢境旅途的終點   也決不會改變那越來越濃厚的思念

我的回憶不會消失   我的悸動還在跳動   就算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依舊還站在這邊懷念



By韹 悠月2010.1.19

本著作為投稿文章~嚴禁任何形式轉貼和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