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混沌之初,你我二人早已許下誓約,永不分離!

    
    不管如何我都會盡我做大的力量,只願妳幸福開懷,看到妳開心的笑靨一切都已值得了… …

    

    刺眼的曙光,自衣服縫隙之中穿透,安穩窩在男子懷中的狄亞斯緩緩地張開了雙眼,皺著眉頭拉開頭上的披風,望著那雲霧繚繞的雲海。

    
    「好漂亮喔!」狄亞斯往前一跳,想在仔細觀看那美麗的雲海。

    
    「怎麼不再多睡一會呢?」

    
      笑笑地看著充滿活力的小傢伙,在崖邊跳來跳去的,男子似乎與被他淘氣的小動作也感染了,扯出一抹極好看的笑容。

     
     聽到男子的問話,狄亞斯轉身看向男子那燦爛的笑容,內心似乎有一種奇異的感覺,是什麼也說不上來,但是他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我想要去玩!」想到昨晚男子說要帶他到處玩,狄亞斯睡醒後就興奮地想要到處走走,因為平常父王跟母后都不准他去外面玩,害他覺得實在是很無聊。

     
     「哈!這麼早就想先去玩啊?不先吃點東西嗎?」

    
    
「啊!」說到吃的,狄亞斯真的感到肚子已經開始咕嚕嚕地叫了,也間接回應了男子的話。

     
     「看來是餓壞了呢!昨晚是不是沒吃飯就跑到水潭那邊玩了?」

     
     「咦?你怎麼會知道的?」狄亞斯睜大了雙眼,昨晚就是趁茉莉去吩咐其他人準備晚膳時才偷跑出來的。

     
     「因為我實在是太瞭解你了。」以前只要扯上新奇事物,必定都會馬上跑去玩的,看來這點到現在都沒有變呢。

     
     「騙人!」

     
      望著這陌生卻帶來熟悉感的男子,狄亞斯現在才正視到,他到底是誰?

    
      
言語之中,他們好像已經認識很久了,可是他卻對他一點印象也沒有,連名字叫什麼也不知道。

    
     
     「對了,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你的名字耶!我們以前認識嗎?」狄亞斯的水靈大眼直盯著男子的面龐,雖然他現在年紀小又好玩,但也不是什麼事情都不會察覺到的。

    
     「我們認識很久了,只不過你忘記我了。」看著狄亞斯純真眼眸,此刻真想讓他記起過往所有一切的一切,因為他忍受不了他遺忘了他!

    
    「真的嗎?」

    
    「真的。」

   
    
「那你再跟我說一次你的名字,因為我真的沒有印象耶!」搔了搔頭,狄亞斯不好意思地小聲說出他真的不知道他的名字。

    
    
    「除非你想起我的真名,要不你就先叫我薩爾吧!」

    
    「薩爾?」

    
    「對,薩爾。」

    
    「還有什麼是真名啊?」

    
    「真名就是我真正的名字,你知道的。」

    
    「我知道?」什麼真名啊?我真的知道嗎?

    
    皺著小臉,狄亞斯對什麼真名之類的,根本就毫無記憶,要他想的話可能永遠都想不起來的。

    
    「沒錯!」

    
    「你乾脆告訴我那個真名不就好了嗎?」這樣的話我就不用再想了。

    
    「不行!你一定可以想起來的。」想起以前我們倆之間所有的事情。

    
    「喔

     
    看著為了真名而煩惱的狄亞斯,薩爾不忍他緊皺的眉頭,便提出了在雲海中遨遊的想法,果真這馬上就讓狄亞斯的雙眼都迸現出了閃耀光芒。

     
     「真的嗎?真的可以在天空中飛嗎?」

     
     「你說我有騙過你嗎?」薩爾挑眉地摸了摸狄亞斯的頭,雖然現在是分身外出,可這一點都難不倒他,就像是翻手一樣那麼地簡單。

     
    「我怎麼知道你以前有沒有騙過我啊!」現在就連他是誰都沒有印象了,更何況要回想以前的相處?

    
    「不!我從來都沒有騙過你!」用力把狄亞斯拉進懷裡,薩爾緊緊地抱住狄亞斯小小的身軀。

    
    「薩爾好痛喔!」

   
     
聽見狄亞斯的痛苦的聲調,薩爾趕緊放開了雙手,改以牽著狄亞斯的小手,蹲著身體與狄亞斯的視線平行。

    
    「狄亞斯,我不是故意要弄痛你的,對不起。」

    
    「好吧,只要你真的帶我去天空中飛翔,我就原諒你。」狄亞斯俏皮地眨了眨靈氣大眼,用力拉著薩爾的手,往崖邊走去。

    
    「薩爾,快一點啦!到底是怎樣才可以飛呢?」

    
    「就是這個樣子!」薩爾拉著狄亞斯的手,縱身一跳,只見狄亞斯對於這迅速掉落的恐懼感支撐不住地驚叫連連。

    
    但奇蹟的是,過沒多久狄亞斯感到他們正慢慢地往上漂浮了起來,這時狄亞斯才敢慢慢地睜開了緊閉的雙眸。

    
    「我們真的在飛,在飛耶!」

    
    「薩爾,你好厲害喔!」狄亞斯興奮地叫著薩爾的名字,從沒想到人類也能在天上飛翔,而且還不靠任何物品就飛了起來呢!

    
    看著狄亞斯那因為興奮而紅通通的小臉,薩爾決定要讓他更盡興,便來點更加刺激的飛行方式。

    
    「這沒什麼了不起的,只是一點小把戲。再來,要抓緊喔!」放開狄亞斯的手,薩爾一手環住狄亞斯的腰際,快速地往上衝隨後又變得比較緩慢,慢慢地看著下方的雲海。

    
    「哇!實在是好好玩喔!」連下面的建築物都看起來好小好小喔!

    
    「如果你喜歡的話,改天再帶你玩幾遍都可以,不過現在要先去吃點東西,懂了嗎?」

    
    「可是我還想要玩耶!我還不餓的。」

    
    「不行,你該吃早飯了。」話語一落,薩爾便抱著狄亞斯在附近的城鎮邊緣降下。

    
    「好吧

    
    「這樣才是乖孩子,可愛地狄亞斯!」捏了一下狄亞斯粉嫩的雙頰,薩爾就拉著狄亞斯往城鎮中心走去。

    
    「我才不是小孩子呢!」狄亞斯用力地嘟起了雙唇,抗議似地對薩爾說他已經不小了,才不是小孩子呢!

    
    「呵呵」果真不管你變成任何模樣,依舊是那麼地可愛啊!

   

   

    


     可愛啊
現在想起來是多麼地諷刺,而前晚那傢伙又在他耳邊曖昧似地低吟著。

真是讓人越想越火大啊!

    
    感受到附近有人的氣息,戠月˙艾力亞克斯再次睜開了雙眼,發現來人竟穿越了他所設下的結界,戠月˙艾力亞克斯趕緊坐起了身子隨後便指畫了一番加強結界的強度,而右手也隱隱暗藏一股氣勁準備等待對方走到他眼前,好伺機給予致命的一擊。

 

    「在你準備要下手之前,何不先聽我說一下?」看見前方來人的真面目,竟然是那個可恨的傢伙,薩爾西琉!

 

     「你怎麼找到這邊的?」先撤下手上的氣勁,戠月˙艾力亞克斯冷著一張好看的臉龐,淡淡地詢問。

 

     「因為我聽到你的呼喚,你的思念。」

 

     「呼喚?思念?」

 

     「沒錯!」

 

     「哼!真是可笑至極!」

 

     「狄亞斯跟我回去吧。」

 

     「回去?回那個充滿謊言血腥和權利的家?」

 

     「薩爾,你別傻了,我早就不是狄亞斯˙哈利斯了!我是白之魔法,戠月˙艾力亞克斯!」

 

     「但是在我的眼裡,不管你是何形貌,你依舊是你,是我的最愛!」

 

     「最愛?愛到背叛我?」搖了搖頭,又再一次地聽見這男人又如何說出這甜蜜的話語,戠月˙艾力亞克斯用力地揮出一大火球擊向薩爾。

 

     「給我住口!」

 

    即時閃過火球的薩爾,快速地繞到戠月˙艾力亞克斯的眼前,抓住了他揮舞的右手用力一拉戠月便跌入了薩爾的懷抱,「你就這麼不信任我?」

 

    「是!」抬起雙眸,戠月盯著薩爾冷硬的下顎,是恨也好,愛也好。

 

    一切似乎都不重要了… …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