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愛就不會令人那麼地怨,但又是恨的話,那該會是如何地痛快… …

    偏偏卻又是兩者都不是。

    這樣矛盾的情緒,是在夢見過往後才浮現出來的,為什麼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像是看到什麼,亦或是想到了些許的破綻,只見戠月˙艾力亞克斯淺淺地扯出了一抹笑容。

    「薩爾」壓低了嗓音,戠月˙艾力亞克斯抓緊著薩爾胸前的衣襟,黔首靠著薩爾強而有力的心音上,在一次地呼喚著眼前之人的名。

    看到懷中之人,軟化的態度,薩爾感動地緊擁住那可愛到不行的人兒。

    「只可惜你又再一次地欺騙了我!」話鋒一轉,戠月狂轉的氣勁竄流至薩爾的心口內。

     對於這突然變化的情形,薩爾西琉已來不及閃躲,便硬生生地接下了這致命的一擊。

     「狄亞斯」脫口而出的名字,伴隨著濃稠的鮮血汨流而下,在漸漸模糊的視線中,所看到的是冷漠不已的神情。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薩爾一臉不可思議地望著狄亞斯,怒吼著想要尋求答案。

「你以為讓我夢見過往,還施加一些不入流的法術,我就會原諒你嗎?」

「你說什麼?」強撐著被重創的身體,對於狄亞斯所說的話語,他怎麼一點都聽不懂他說的?

「哼!薩爾你就別再裝蒜了,這個樣子可真不適合你。」

「哈」真沒想到我-薩爾西琉的人格在你眼裡,是那麼地不堪嗎?

「承認了?」冷冷地盯著薩爾踉蹌的步伐,要是換成一般人早就因為他這一掌,身軀都化為灰塵了,但薩爾也只有吐血而以,果真用普通的方法是殺不了他的。

「不,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做得不著痕跡,怎麼會讓你察覺到呢?」抹去唇邊的鮮血,薩爾緩緩地吸了一口氣,先前蒼白的臉色已恢復紅潤。

「除了你,誰還會想要我回到你的身邊?」

「那種下流手段,我-薩爾西琉可不屑做!」扯出一個邪虐的笑容,薩爾緩步走向狄亞斯的面前,拾起一把銀色髮絲低嗅了起來。

「放手!」揮開薩爾的手,戠月˙艾力亞克斯厭惡地隨手一揮,火箭雨便從天而降的射向薩爾。

只見薩爾不閃不躲地要等待火箭穿過他的身體,戠月見此趕緊撤下飛竄的火箭。

「不是很想要我死嗎?」

「殺一個放棄掙扎的人,無趣!」

「是嗎?我還以為你捨不得我死呢!」

… …

「狄亞斯不要在嘴硬了,何不大方承認你是在乎我的?如果你真的很想殺我洩憤,這副身軀在過不久也將會死亡的,何必要弄髒了你的雙手呢?」

「我殺的人夠多了,不在乎再多增添你這條命!」話語落下的同時,戠月˙艾力亞克斯的身影突然出現在薩爾的面前,握緊騰空出現的劍砍向薩爾的頸項。

對於戠月˙艾力亞克斯突如其來的攻擊,薩爾一動也不動地順勢握住戠月握劍的手腕,用力一扯戠月˙艾力亞克斯又再一次地跌進了薩爾西琉的懷裡。

「你總是那麼地愛使壞,放水可是殺不死我的。」下顎輕靠在戠月˙艾力亞克斯的頭頂上,寵溺的語調緩緩自薩爾的口中流洩而出,「你這一玩,玩了好些年了,跟我回家吧!」

用力懷抱住蠕動的可愛人兒,看到狄亞斯可愛的表情,薩爾不禁笑了。

「放手!」鐵青了臉,望著那讓人火大的表情,戠月˙艾力亞克斯的臉色又更加地難看了。

似乎不打算理會狄亞斯的話語,薩爾西琉更用力地抱緊了他。

「據傳聞中的白之魔法的實力,不應該只有這樣子,你自己也有發覺到吧?你還是在乎我的!」

「不!」戠月˙艾力亞克斯否認地咬牙擠出。

「你下不了手的!而當年也只是個陰謀與誤會霸了。」

「我只相信我親眼所看到的事物!」

「說真的狄亞斯你在這樣使壞下去,我可真是會不耐煩!」掐著戠月˙艾力亞克斯精美的下顎,憤怒促使薩爾深淵般地黑瞳轉化為黑紅色的。

驟然的疼痛感使得戠月˙艾力亞克斯流露出難受的神情,也感應到一股強烈的魔氣。

而這股魔氣竟是來自於薩爾西琉的身上!

正當戠月˙艾力亞克斯思索著為什麼薩爾會散發出魔族的氣息時,下顎又更加一緊,迫使戠月看著薩爾的眼。

「如果你在這樣鬧下去的話,我也不排除先折斷你的雙手和雙腳,再帶你回去好好休養一番,所以親愛的狄亞斯你還是乖乖地,懂嗎?要不可是有苦頭吃的。」

戠月˙艾力亞克斯不發一語地瞪著薩爾西琉,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對他發火的薩爾,而且還全身散發著莫名的魔氣,是他從以前到現在所遇過的魔族所散發出截然不同的氣息!

鬆開了緊握戠月˙艾力亞克斯頸間的手,薩爾猛然低頭一吻,戲謔地咬吻著戠月緊閉的雙唇,只見戠月˙艾力亞克斯突然張唇一咬,咬得薩爾西琉鮮血直流。

「哈哈」抹掉唇邊的血,對於戠月˙艾力亞克斯這甜蜜的反擊薩爾並不感到生氣,反而認為生氣的他,更有另一番的滋味跟風情。

「反應這麼大,該不會把我剛剛說的話當真了吧?」舔了舔殘留在戠月˙艾力亞克斯唇上的血漬,薩爾散發出了更強的邪氣,「我怎麼可能會傷害我可愛的狄亞斯呢?」

「放手!」維持一貫的清冷語調,戠月˙艾力亞克斯瞪著反覆無常的薩爾西琉。

「如果我說我不放呢?」挑著眉,薩爾衝著戠月˙艾力亞克斯一笑。

「那我就殺了你!」再也壓抑不住的怒氣,讓戠月˙艾力亞克斯快速地唸動口中的咒術,點點的耀眼紫光包圍了戠月˙艾力亞克斯的周身把薩爾西琉彈離戠月三尺之外。

躍上半空中的戠月˙艾力亞克斯握著泛著銀白色冷光的劍,夾帶著冰火之氣刺向了薩爾西琉的胸口,紅色的血花噴灑了戠月˙艾力亞克斯精緻靈秀的小臉上頭,視線也變成了一片模糊鮮紅。

「現在你還敢說我下不了手嗎?」戠月˙艾力亞克斯轉動著劍身更加用力地刺進薩爾西琉的身體裡。

「那你為什麼要哭呢?狄亞斯」暗啞了嗓音,薩爾西琉舉起佈滿鮮血的手承接一滴從戠月˙艾力亞克斯眼眸所滑落下的淚珠。

「哭?不可能!」抬眸望進薩爾西琉黑潭的眼,倒映的是他無情的神情。

「或許你自己都沒察覺到,但是你還是在乎我的」輕輕拭去戠月˙艾力亞克斯臉上的半乾涸的血漬,薩爾滿臉不捨地撫摸著戠月˙艾力亞克斯帶點玫瑰色的唇瓣。

「血果真很不適合你呢狄亞斯

軟下的身軀,薩爾拔出埋在身上的劍後便跌坐在地上。

「薩爾!」戠月˙艾力亞克斯手一揮收起武器,扶住了薩爾無力的軀體。

「看吧反正也活不久了」掀開衣襟,薩爾指著那從心口蔓延到鎖骨的黑色絲線。

「如果這一劍可以讓你化解那樁誤會的話我願意承受畢竟這身體能撐這樣已經夠久了」閉上了雙眼,薩爾嘔出了更大片的鮮血。

「閉嘴!」鬆開扶助薩爾的手,戠月˙艾力亞克斯站起身,居高臨下地看著在地上喘氣不已的薩爾西琉。

「何不收起你的花言巧語,想想該如何活命吧!哈哈。」戠月˙艾力亞克斯張開已凝聚了狂烈的颶風之球,猛烈地再次向薩爾西琉攻去。

已重創身軀禁不住戠月˙艾力亞克斯攻擊,薩爾當場又嘔出了一大片鮮血。

「就這麼地想要撕裂我嗎?狄亞斯」就算身負重傷,薩爾西琉依舊不改他邪氣笑容,放肆地從眼光中剝開戠月˙艾力亞克斯身上所穿的衣著。

「咳咳看來你的身子,仍是如此地讓我垂涎不已啊

「閉嘴!」像是從牙縫裡迸出的字語,戠月˙艾力亞克斯眼眸中狂野地燃燒著一把怒火。

薩爾西琉強撐著不穩的身子,想伸出手觸碰戠月˙艾力亞克斯的雙頰,卻被戠月一把推倒在地。

「別再碰我了!」

「哈我現在可真想親吻你那美麗的眼啊可惜啊」掏起一把從劍傷所流下的鮮血,薩爾再次衝著戠月˙艾力亞克斯一笑。

「我看你就繼續在這邊茍延殘喘地胡言亂語吧!」丟下一道冰火巨球砸向薩爾西琉後,戠月˙艾力亞克斯隨後便化作光球劃過了天際。

「唉又跑了」看著消失一會的光球,薩爾真不知該如何對待他才好

「看來得先抓出幕後黑手了」閉上雙眼,薩爾心口延伸出數不清的細小黑線,快速地竄流全身,一刻鐘後剛才被戠月˙艾力亞克斯所傷的地方已恢復如初。

「下一次我可就不會再讓你跑了吾愛




待續...

By韹 悠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