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用舊圖,因為我懶得再找新的QQ)

相信大家有看見RO新的廣告吧!

現在只要是老玩家登入新的伺服器一切都是免費的

資料也都還在~

我已經五、六年沒玩了說@@

感覺好像多了很多三轉職業︿  ︿

我在老朋友-->Irisfree

有在玩的朋友可以密我啊~

咱們一起打怪(衝)

很久以前把賢者砍掉重練賢者目前打算衝到轉生轉巫師

因為以前覺得巫師很醜所以才練賢者

不過我還是喜歡攻擊性強的職業啊>"<

還有新的職業妖咒師那些我目前也搞不清楚狀快

總之我的ID還是韹  悠月

有空時大家就來RO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