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的道路之上

摸索地尋找自我之道

就算全世界皆已背離

就算孤單寡人一個人

我相信著

憑著自身意念與心力

總有一天可以蛻換

堅定不移

夢幻著飄揚藍天的彩帶

期許心願

是否可以換一下神秘?

亦或旋轉魅惑人心呢?

哼哈一聲

而我依舊是我!

看過遍地的點點雪花

輕輕伸出雙手

夢想著展翅而飛的天使

難道...只能期望下輩子?

或許...心中也有個天仙

只是你我之間都叫世間矇蔽

希望

力量的形成

可以改變所有

不後悔

也不失落

如果可以再次選擇

也許還是一樣的吧



By韹 悠月2007.1.17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韹悠月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