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媽媽整理樓上陽台的花兒時

我就下樓先跟芬姐整理樓下的小花園

天氣真的很悶熱

過沒多久

就感到汗水流了下來

似乎過了一個小時之久

母親也下來了

今天的目的

就是幫蓮花換土

因為換土之於地板也弄髒了

在艷陽下

眼眶似乎也被汗水弄濕了

這時肚子也感到怪怪的

我想是因為那個的緣故吧

不過頓時又感到想吐

我馬上跑到樓上的廁所

把頭髮夾好

頓時

一股暈訊襲捲而來

眼前的景象也模糊了

腿也軟了

我趕快做在浴缸上休息

過了一會兒

暈眩沒了

不過卻有點喘

我想那時我的臉色一定很不好吧

走出廁所

坐在客廳也開啟了冷氣

不過還是很不舒服呢

幸好現在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