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母親常告誡我們

人有生死別離

我們的相處不知還有多久

母女緣分盡了

那我們何時才會長大呢?

媽媽說的沒錯

最近也實在發生了算很多的事情

而我們也該學習長大

是內心的成長

所以我跟惠惠也討論過

的確我們算是大人了

也要幫媽媽做些事情

我跟惠惠說好

她掃地我脫地

而且我也跟媽媽說好

媽媽要敎我洗衣服

以後就是我負責洗衣服和曬衣服了

浴室也是自己洗自己的

雖說我們不是很孝順

但我們也該要幫母親分擔些事物

也要學習成長與適應社會

要不媽媽總是說

如果哪天他離開了

我們可不都成了生活白痴?

所以我要從今天做起

媽媽阿~~

人家我可是很愛你的喔

不要太傷心>"<

我會乖乖的喔~~

我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