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一行人去內湖的四季和風迴轉火鍋吃午餐

雖說它標榜168吃到飽

可是實際上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等我們走進坐下來吃時

我看上面的菜色都一成不變

那些都是我平常吃過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該夾什麼菜

看了之後實在沒什麼食慾可言

那我想說那看肉好了

豬肉我不喜歡

羊肉我不吃

那牛肉呢??

結果牛肉是五花肉

很多白白的~

看到此我也不想吃

所以我就寄託雞肉了

結果等他一轉到我眼前時

我整個臉有點黑

因為我也說不出那是哪裡的部位

我整個就是不想吃

最候過了一段時間就跟服務生說

可以上新的雞肉嗎?

從剛剛都那三盤

服務生說好

我心想終於可以吃到肉了

結果等它轉到我面前時

這跟剛剛有什麼差別嗎??

我想吃的是雞肉片拉!!

經過此次我以後都不會想要吃這個了

如果要給他評分的話

我只想給他半顆星

根本不好吃

東西也很少

直到我吃了兩球冰淇淋和幾杯飲料

才感到肚子裡有東西了

那時我就跟媽媽說

我們以後吃火鍋+燒烤的啦

250元就可以吃的比這個豐盛(午餐)

而且樣式還比他多呢!!

藥布下次我們去內湖我以前吃過的火鍋吃到飽的399還是499的?

價錢我忘記了~

不過是看菜單點自己喜歡吃的

那時我們點了超多盤牛肉跟蟹角呢~

也比這個好太多了~

媽媽說也對~

那下次就去吃海霸王之類的

耶~~

呵呵~~

反正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會跟你說我寧願選平常的那種刷刷鍋

也比這168好多了~


arrow
arrow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