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一個人靜靜地

連笑容都快消失了

是麻痺嗎?

不是的

我知道...只因為我不開心了

是的...我知道目前情況的我

完全...完全...不開心

開始顯得安靜也沒什麼笑容了

連人都不想理會了

你問我好嗎?

現在的我不怎麼好

但是在家的時候就整個活跳跳的

我知道是因為我開始不喜歡這裡的環境跟事物

前幾天我心想

我為什麼會進到這裡

不知道是屬於怎樣的緣分?

反正就是一種緣就是了

像是佛家語的外緣跟內緣

真不知道那種是算怎樣的緣分呢~(笑~)

不過在這邊倒也看了很多東西

多少應該也有學習到什麼吧~(笑~)

哈...

不過我想我看到的算是很基本面的

如果在看到很黑暗面的話

我想我心情會更差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韹悠月 的頭像
    韹悠月

    愛與被愛就是我的原罪By韹悠月

    韹悠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